我一直都觉得只有自己靠得住。

爹妈虽然爱我,但是他们本身的局限性也让我慢慢知道,有些决定、有些解决方法只有靠自己比较靠谱。

而且自己做的决定,才不会在之后有责怪他人的隐患。顶多一句,“当初我真是个傻逼啊。”

但是也是会慌的嘛,什么都是从零开始学。

我这个性子又急,对,我是吉吉国王!给自己的压力就会突然增大。


我对另一半的期待并不是他能给我解决这些问题。

我希望的是,在我很慌、很急的时候,他能让我慢下来、深呼吸,告诉我其实一切都可以慢慢来,脚踏实地就能迎刃而解。而我已经做得相当不错!【非常需要夸奖】


而小孩一直做的不错。

在我第一份工作累到不行的时候、在我边工作边备考的时候、在我哭着说想杀人的时候……他一直陪在我身边,让我慢慢来。


好想见你啊。

我们应该在相爱的时候,好好地拥抱。
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