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要给我准备六一节礼物啦!

我【有点懵懵的】,“六一……不是过去了吗?而且你不是给我买了那个?”

小孩【郑重其事】,“六一给你买的咖喱酱,是给你解馋的,不算礼物。现在给你买你的新家小礼物,你最喜欢的蜡笔小新的餐具好不好?之前你说不需要,因为没有自己的家。”


是!蜡笔小新!

是!蜡笔小新的餐具!!


不知道有谁能理解吗。

我们家租了十多年的房子,即使后来老家有个小房子了,但我两个月回一次,更像爸爸妈妈的家,而不是我自己的家。

小孩最开始提议给我买餐具的时候,我,十动然拒。

我说,因为临时住的地方不能太认真打理,因为你会常常搬家,精力跟不上。因为房东会说闲话,不喜欢你的布置、更希望它原汁原味。

因为……


但!我现在有自己的家了!

我要很认真很认真,把喜欢的、漂亮的东西都放进去!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