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吵了两回,都很重要。

老问题:我这边计较他没有表露更明显的爱意和在乎,他那边痛苦我怒上心头后否定他曾做的一切。


每次吵架,我体内的破坏因子都膨胀到最大,恨不得句句带刺、刀刀见血,质问他,“为什么在我很需要你的时候,你不能24小时守着手机回我?为什么我可以做到而你不行?给我理由,给我一个站得住脚的理由。要么你给出理由、提供解决办法,要么我解决你,你自己二选一。”

他被我逼急了终于说出原因,“宝宝,我真的很努力了,我知道我做的还不够好,但我很努力了。我家里人从来不给我摆在明面上的爱和关心,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像你一样这么直接表露。我担心你、我想帮你,但我会默默帮你查、帮你问,我不知道也不会怎么直接告诉你。可不可以再给我点时间,我会学好的。”


大吵一架后,心里舒服多了,感觉问题节点有查到,剩下就是处理的方式。

吵架,必须给我吵出方案来。


评论(1)
热度(4)